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交易碳配额报道正文

上海计划下半年出台碳普惠体系建设工作方案

2022-07-21 11:16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普惠碳市场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表示上海正在突出重点,把握节奏,统筹有序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围绕加快推动上海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碳交易中心、碳定价中心、碳金融中心和碳创新中心的总目标,将持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力支持全国碳市场深化发展。二是大力发展碳金融市场。三是积极主动推动建立区域碳市场。四是加速落实上海碳普惠体系。碳普惠是推动形成全民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有效手段。上海正在打造“上海版”碳普惠,计划下半年出台《上海碳普惠体系建设工作方案》,逐步形成完备的碳普惠体系顶层设计,构建制度标准和方法学体系,搭建碳普惠平台,并优先选取基础好、有代表性的区域及统计基础好、数据可获得性强的项目和场景纳入碳普惠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普惠查看更多>碳市场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