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远景动力电池零碳产业园落地西班牙 加速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

2022-07-21 15: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远景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8日,远景科技集团与西班牙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西班牙碳中和进程,双方约定在西班牙建设欧洲大陆首个零碳产业园,并布局动力电池超级工厂、智能物联技术中心、绿氢工厂、智能风电装备等业务,助力西班牙构建零碳新工业体系和智能数字技术生态。

据了解,西班牙承诺将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碳排放,并为此加速在新能源汽车、可再生能源电力、绿色燃料开发等产业的创新发展。

根据协议,远景集团将把在中国鄂尔多斯全球首创的零碳产业园模式带到西班牙,基于新型电力系统与数字操作系统,打造零碳动力电池超级工厂、数字创新中心以及绿色电池供应链生态。同时规划在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地区建设绿氢工厂,在卡斯蒂利亚-莱昂地区建设智能风电装备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远景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