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20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2022.7.21)

2022-07-21 16: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招标中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近日发布20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整理如下:

1、中国高水平放射性废物地质处置地下实验室建设工程运营维护人员生活设施区、公用设施区建安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4Y00-GC-GKZB-22-0371

招标范围:

本项目只有一个标段,包括:

(1)文体中心、运维试验人员食堂、动力中心(包括消防泵房、能源站、消防中心)、柴油发电机房、垃圾转运站(含污水处理设施)、汽车库、雨水收集池、运维区至科研管理区供水管线、运维生活区综合管线等9个子项建筑、结构、工艺、电气、暖通、给排水、环保、通信、总图专业以及运行维护试验区综合管线(局部)施工图范围内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内的维保;

(2)动力中心(包括消防泵房、能源站、消防中心)、柴油发电机房、垃圾转运站(含污水处理设施)、汽车库等4个子项中的通信、自动化专业只包含预埋配管及线盒。

(3)临时场区周界围墙(不含本标段范围内施工围挡)的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内容的维保。

(4)与本招标内容相关的政府、牧民等关系协调、永久用地手续办理、临时用地手续办理等事务。

以上所述的招标范围仅是概括性的。投标人应参阅招标文件中的其他部分,包括图纸、规范、合同条款及风险范围、工程量清单等去了解实际的招标范围。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7月22日 09时00分—2022年07月27日 16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中国高水平放射性废物地质处置地下实验室建设工程堆石场建安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4Y00-GC-GKZB-22-0370

招标范围:

本项目只有一个标段,包括:

(1)堆石场总图专业施工图范围内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内的维保;

(2)与本招标内容相关的政府、牧民等关系协调、永久用地手续办理、临时用地手续办理等事务。

以上所述的招标范围仅是概括性的。投标人应参阅招标文件中的其他部分,包括图纸、规范、合同条款及风险范围、工程量清单等去了解实际的招标范围。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7月22日 09时00分—2022年07月27日 16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3、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铀纯化转化废液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404C-FW-GKZB-22-1328

招标范围: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含铀含氟废液处理设施的改造升级、含铀含硝酸废液处理设施和含铀固体废物预处理设施的建设。

(1)含铀含氟废液处理设施的改造升级

对404U工程废液处理设施(01-4子项)老旧设备进行更新,优化工艺流程,改造控制系统,整体提升系统的自动化水平;匹配深度除铀系统,实现集中控制和自动运行,提高除铀系统的处理效率和处理能力。

对低放废液处理设施(09子项)增加部分设备,实现关键设备的备用,并优化排放设施,提升09子项废液处理能力,保障生产线的安全连续稳定运行。

(2)含铀含硝酸废液处理设施的建设

建设含铀含硝酸废液处理设施,设置废液接收系统、萃取系统、除油系统、蒸发浓缩系统、膜处理系统,配置试剂配制和空压站等辅助系统,以及送排风、变电所等配套系统,使含铀含硝酸废液处理后废水达到排放要求、回收的铀以反萃液形式返回纯化生产线利用。

将09子项、现有排放设施的自控、监控系统引入新建含铀含硝酸废液处理设施中,实现集中控制。

(3)含铀固体废物烘干、包装等预处理设施的建设

本项目新增建筑面积7701.07m2,改造建筑面积990.68m2。

新增工艺设备102台/套。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7月22日 09时00分—2022年07月27日 16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

4、示范快堆2LOT018A-烟囱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HLY-WZ-GKZB-22-0157

招标范围:1套通风烟囱,具体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7月21日 08时55分-2022年07月27日 23时59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核龙原科技有限公司

5、乏燃料后处理工业示范厂二期工程干燥焙烧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DGC-WZ-GKZB-22-0963

招标范围:干燥焙烧炉及干燥焙烧炉升降装置设备各2套 技术要求:安全等级:NR(S), 抗震等级:NA,质保等级: QA2,规范等级:NA。 其它详见1812G1021 A/CFC及干燥焙烧炉升降装置 技术要求。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7月21日 09时00分—2022年07月26日 16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6、福清核电二厂除盐水生产系统能效提升项目技术支持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NSC-22HDGC021361

招标范围:本次技术支持工作内容主要是协助甲方完成福清核电二厂除盐水生产系统能效提升改造。乙方负责设备供货、施工、调试、培训、现场服务等工作。详见技术规格书。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7月20日15时00分—2022年07月2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7、汽动给水泵智能监测和诊断试验研究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NSC-22HDGC021363

招标范围:建立并分析汽动泵典型故障模式并形成故障树,完成汽动泵试验台架的设计、安装及调试工作,完成试验故障件的加工制造,提供试验所需样机,开展汽动泵的相关试验并采集相关数据,完成试验台架的搬迁及异地安装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7月20日15时00分—2022年07月2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8、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微球布料气力输送系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ZN0-WZ-GKZB-22-0239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9时00分-2022年07月25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

9、高放废液转形系统及玻璃固化熔制系统抗震分析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IAE-FW-GKZB-22-1752

招标范围:

为保证高放废液转形系统和玻璃固化熔制系统的运行安全可靠,在满足工艺设计要求与远距离拆装要求的基础上,需要对其抗震性能进行充分评价:

(1)投标人按招标本项目技术规格书要求提供高放废液转形系统和玻璃固化熔制系统的抗震分析报告及针对性优化建议方案,使高放废液转形系统和玻璃固化熔制系统能够满足或能够通过优化满足抗震要求;

(2)本项目技术规格书所述的抗震分析,应包含设备应力分析及以抗震分析为目的的三维建模、力学分析、仿真分析等内容。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7月19日 09时00分—2022年07月26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10、中核韶关锦原铀业有限公司745矿退役治理Ⅱ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4Y00-GC-GKZB-22-0367

招标范围:本项目退役治理范围为745矿508水冶厂及其周边被污染的环境。退役治理主要内容:原矿堆场场地治理、堆浸渣场治理、污染工业场地治理、污染场内和水冶厂厂外道路治理、污染农田治理、污染排水沟和水塘治理、污染及废弃建(构)筑物治理、污染设备及管线治理、尾矿库输送管线沿线隧道治理、集中覆盖治理区治理及植被恢复等。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7月20日 09时00分—2022年07月25日 16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招标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