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企业正文

华光环能与大连理工大学签订CCUS双碳技术合作协议

2022-07-22 09:41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CCUS二氧化碳碳捕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华光环能与大连理工大学签订CCUS双碳技术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由华光环能提供参数等技术支持,合作开发一种对二氧化碳气体具有高容量,且有良好的吸收和解吸能力的离子液体,并实现规模化生产;开发一套万吨级离子液体二氧化碳捕集完整工艺包,以满足工业二氧化碳质量标准。项目分4个阶段进行,预计2022年9月起开始进行验收。本次合作将在技术开发、装备制造、场景应用等方面不断细化落实,持续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