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天齐锂业“开撕”宁德时代 锂电池中锂回收率究竟可以有多高?

2022-07-22 10: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电池回收天齐锂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获悉,7月21日,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在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上表示,电池里面绝大部分材料都是可以重复进行利用的,目前我们镍钴锰的回收率已经达到了99.3%,锂的回收率达到了90%以上。

7月22日,据媒体报道,天齐锂业投资管理部门相关人士表示,在锂电池中锂回收理论上可以,在商业应用上还达不到大规模回收再利用。

对于曾毓群锂的回收率达到了90%以上的说法,上述人士称,“实验室应该能做到,但是商业上我个人还没见过”。据该人士透露,现在天齐锂业有参与下游(锂回收)的投资和尝试。

相关阅读:

宁德时代回应锂回收质疑:欢迎到广东邦普看先进量产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天齐锂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