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正邦科技回应董事长被限制高消费:系员工劳动纠纷 现已解除

2022-07-25 08:3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正邦科技国家电投综合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养猪大户正邦科技踏入新能源后市场关注不断,近日有媒体报道正邦科技因纠纷案,被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公司董事长被纳入限制高消费名单。7月25日,正邦科技回应称法院经审查已解除限制高消费。

据正邦科技公告,限制高消费事件起源于开除的员工与公司发生的劳动纠纷。7月19日,公司发现该案已被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并将公司董事长林峰先生个人纳入到限制高消费名单内。但经过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经审查,已于2022年7月20日解除对公司的失信执行人名单及对董事长林峰先生个人的限制高消费措施。

作为养猪大户的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6月宣布踏入新能源领域引起轩然大波。6月17日,正邦科技与国家电投浙江分公司签订了《“碳中和”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合作协议书》,根据合作协议,正邦科技计划力争在三年时间内, 建设生态光伏、风电、分布式及集中式综合智慧能源约1000万千瓦,预计投资总额达到400亿元左右。

日前,正邦科技披露2022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因生猪价格较低、且叠加饲料原料价格的上涨,导致其亏损38~46亿元、且业绩较上年再次下降165.72%-221.66%。

1.png

相关阅读:

深交所下发问询函 正邦科技联手国电投跨界新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邦科技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