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资产管理企业正文

副总师级!大唐碳资产公司公开招聘!

2022-07-25 16:03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碳资产碳资产管理碳核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碳资产有限公司发布岗位“碳资产公司绿色低碳业务技术总监”招聘需求,主要职责是协助分管副总经理开展公司绿色低碳技术服务业务的运营管理。职级碳资产公司副总师级,要求具有5年以上应对气候变化、清洁发展机制、国内碳市场、碳资产管理、碳履约咨询、碳资产开发、绿色咨询评价等低碳领域相关工作经历;且熟悉碳履约核查指南等相关政策法规,具有3-5年以上碳核查或碳盘查管理工作经验。

公司简介

大唐碳资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碳资产公司”)2016年4月成立,公司产业背景深厚,自2005年起先后深度参与国际碳减排量市场、国内试点碳市场,2015年起作为中国大唐碳资产统一管理机构参与全国碳市场相关业务管理工作。目前与2021年9月1日注册成立的中国大唐集团绿色低碳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低碳公司”)合署办公。

公司始终以实现绿色资产价值最大化为目标、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己任,以碳为核心,打造咨询服务、资产运营、金融服务、低碳投资等板块业务,全方位多领域为社会提供来自中国大唐的绿色智慧。

招聘岗位

碳资产公司绿色低碳业务技术总监

人数:1名

范围: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外

职级:碳资产公司副总师级

职责:主要职责是协助分管副总经理开展公司绿色低碳技术服务业务的运营管理。负责落实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开展绿色低碳技术服务业务的市场拓展、产品研发和业务实施组织工作,同时负责绿色低碳技术服务业务在西南地区的业务拓展和项目实施。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能够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廉洁,勤奋敬业,遵章守纪。

2.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工作业绩突出。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5.年龄一般40岁以下,条件优秀者适当放宽1年。

岗位资格条件:

1.具有在业内知名、较大规模的国有企事业单位担任公司或分支机构绿色低碳业务负责人等管理岗位的工作经历。

2.熟悉低碳领域业务,具有5年以上应对气候变化、清洁发展机制、国内碳市场、碳资产管理、碳履约咨询、碳资产开发、绿色咨询评价等低碳领域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碳履约核查指南等相关政策法规,具有3-5年以上碳核查或碳盘查管理工作经验。

4.熟悉国际国内碳市场相关政策,参与过国家级、省市级低碳政策制定和课题研究,并担任省市应对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专家的优先录用。

5.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业务管理能力,具有低碳领域市场开拓经验。

6.具有较强的经营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商务谈判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写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能适应高强度出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资产查看更多>碳资产管理查看更多>碳核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