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国际正文

阿富汗从土库曼斯坦购买数万吨天然气

2022-07-26 10:31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江浩宇关键词:天然气燃气公司燃油价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4日,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第一副总理巴拉达尔办公室发表声明称,近期将有数千吨天然气进入阿富汗市场,缓解燃油价格上涨趋势。

声明表示,阿富汗在近期的一次会议上与土库曼斯坦签订了数万吨的液化天然气合同,燃气公司正在将天然气运往海拉坦、阿基纳等边境口岸城市。

此外,阿富汗临时政府财政部23日宣布已从伊朗进口35万吨燃料。有官员表示,随着这些能源燃料进入本国市场,燃油价格将大幅下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燃气公司查看更多>燃油价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