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天能股份:2022-2023年储能业务产能将新增4GWh

2022-07-26 15:3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企业铅酸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天能股份接受机构调研表示,预计今年年底锂电产能达 7GWh(新增 4Gwh 全部为 LFP),2023 年年底产能达 14GWh(新增产能为 LFP),2025年产能达30GWh。公司未来会聚焦储能业务,加大研发投入,2022下半年至2023年,公司面向储能业务的产能将新增4GWh。

针对公司的铅酸业务,天能股份表示,铅酸业务是公司的基石业务,今年一季度毛利率已恢复至19.4%,今年全年维持该毛利率的概率很大。铅酸动力电池的行业需求增长速度为 8%,公司的增长速度会快于铅酸行业整体增长速度。在电动二轮车铅酸电池领域,公司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步上升。目前市场竞争格局稳定,且需求刚性,消费者对于铅酸电池的价格敏感度不高,有一定的提价空间。提升市场份额的边际效应小于提升价格的边际效应,因此公司更倾向于提价。

相关阅读:

天能股份成立动力科技公司 从事储能技术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铅酸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