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总经理刘明胜会见三一集团董事长

2022-07-27 09:30来源:大唐集团作者:杨伟强 赵朋关键词:大唐集团能源转型刘明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在总部会见来访的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参加会见。

刘明胜对梁稳根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大唐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等方面的情况。

刘明胜指出,中国大唐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坚定落实“双碳”目标不动摇,加快能源结构调整,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以“二次创业”的走深走实不断推动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建设。三一集团是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在设备制造领域享有盛誉。希望双方重点围绕市场资源开发、技术创新等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共同推动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梁稳根感谢中国大唐一直以来给予三一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对中国大唐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梁稳根指出,三一集团坚持“品质改变世界”,大力推动实施数字化、电动化、国际化战略发展。中国大唐作为国有骨干能源电力企业,在推进能源行业转型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围绕能源装备制造、国际化业务等进一步加强合作。三一集团将为中国大唐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大唐转型升级,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大唐、三一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刘明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