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成套设备企业正文

新风光:创新驱动未来 共享成长价值

2022-07-27 10:24来源: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新风光变频器装备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26日,新风光(苏州)技术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在苏州高新区隆重召开,共有嘉宾约100人出席庆典活动,共同见证了新风光公司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的新征程,同时发布了新风光全新一代高性能矢量变频器FD300和新一代精巧型变频器FD200两款产品,作为布局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基石产品,正式面世。

1(1).png

庆典盛况

新风光(苏州)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88663.SH)投资控股的子公司,山东能源集团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李伟、总工程师姜楠、东华重工财务总监潘苓,苏州高新区领导吴东明、枫桥街道徐刚、苏高新集团李超良,清华大学杨耕教授,浙江大学何湘宁教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秘书长王洪庆、江苏宏微董事长赵善麒等嘉宾以及众多新风光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等共同见证了中国工控领域这一盛事。开启新风光公司跨越性发展的新篇章!

640(1).png

李伟同志与何洪臣同志共同揭牌

2.png

新风光董事长何洪臣同志

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洪臣代表新风光全体股东和员工致欢迎辞,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何董事长总结了新风光专业专注30年的成就、和企业发展对人才的渴求,明确了苏州公司的定位和发展规划。何董事长表示,要充分发挥苏州公司的地理优势和人才优势,将苏州公司打造成为电机驱动与工业自动化的主阵地,完成苏州研发中心,济南研发中心,济宁制造中心的战略布局,支撑“节约能源,服务社会,成就百年新风光”愿景的实现。

AS.png

山东能源集团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伟同志

山东能源集团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伟在会上提出,新风光苏州公司开业,是山东能源公司守正创新、谋篇布局、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新风光对外布局、合作发展的具体行动。并表示,将加大对新风光公司和苏州公司帮助支持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640(1).png

苏州高新区领导吴东明同志

苏州高新区领导吴东明对公司开业表示祝贺,并期望新风光苏州公司持续创新,发挥核心优势,尽快融入狮山商务创新区并加强区域内协作,扩大辖区绿色低碳产业集群效应。

640(1).png

清华大学杨耕教授

清华大学杨耕教授深度解析了新风光成功的三大基因:一以贯之对市场和客户的重视、对技术进步和技术人才的重视、公司领导审时度势乘势而为的战略战术谋略和能力。同时杨耕教授提出苏州公司技术团队要有坚定事业必成的信心。祝愿苏州公司,脚踏实地,披荆斩棘,拥抱新时代,在持续突破与创新发展中,创造美好灿烂的明天。

640(1).png

宏微科技董事长赵善麒

宏微科技董事长赵善麒代表合作伙伴做精彩发言,坚持器件国产化,替代进口品牌,解决卡脖子行业问题,与新风光共同打造民族品牌。

640(1).png

新风光苏州公司总经理张长元

新风光(苏州)公司总经理张长元做了表态发言,苏州公司必将引领新风光的改革与发展,并深切希望,在新风光再次创业的路上,与大家一起共享成长价值,追求美好幸福生活。为践行国家双碳目标,响应山东能源集团转型升级破题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落实新风光十四五发展规划,成立新风光(苏州)技术有限公司,重点聚焦工业自动化领域,主要从事3.3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变频器、矿用防爆机芯、变频电源、伺服驱动器、PLC/HMI等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电机驱动产品与服务供应商,成为矿山、石油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技术领跑者。

640(1).png

新产品发布

庆典仪式上,新风光苏州公司发布了新一代高性能矢量变频器FD300系列和新一代精巧型变频器FD200系列两款产品,两款产品的设计理念获得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640.png

FD30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FD300是一款高性能矢量变频器,基于全新设计理念、全新控制平台,全新制造工艺,功率范围广、功能覆盖全、可靠性高、扩展性强、操作简单。集成多种控制技术,可驱动各类型电机,满足客户定制需求,应用更广泛。多种电机调谐功能,电机参数更准确。转速转矩双闭环技术,转矩更稳定。全频段转速追踪技术,输出更平滑。采用窄体书本型结构,系统集成更便捷。

截图_20220727102046.png

FD200精巧型变频器

FD200系列变频器是基于小体积、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市场需求,推出的一款精巧型变频器。FD200采用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具备优异的控制和驱动性能,电压等级涵盖220V、380V,具有功率密度高,体积小,集成便捷,EMC设计规格高,防护性能高等优势,广泛应用于纺织、离心机、机床、灌装、锂电、陶瓷、木工雕刻、玻璃磨边等自动化机械领域。

640(1).png

新风光苏州公司参观

新风光(苏州)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新风光公司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实现了产品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的新突破。将成为新风光公司又一新的桥头堡。新风光作为国产品牌的中坚力量,定将以核心技术为依托,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精益产品开发,保障技术服务,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马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风光查看更多>变频器查看更多>装备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