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龙佰集团新设钒电池材料相关公司、增资锂电板块

2022-07-27 13: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液流电池锂电材料储能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6日,龙佰集团公告称,为提高公司攀枝花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价值,推进公司铁精矿提钒产业化,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龙佰四川矿冶有限公司共同出资2亿元在攀枝花市成立龙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公司出资0.6亿元,持有龙钒科技30%股份,龙佰矿冶出资1.4亿元,持有龙钒科技70%股份。

同日,龙佰集团发布公告称,根据经营业务及战略发展的需要,为进一步增强子公司的资金实力,公司下属子公司佰利联(香港)有限公司拟分别对河南佰利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下称“佰利新能源”)、河南龙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龙佰新材料”)及河南中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炭新材料”)增资不超过9500万美元(折算为等额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佰利新能源注册资本将由10.34亿元增加到16.76亿元,龙佰新材料注册资本将由3.34亿元增加到9.76亿元,中炭新材料注册资本将由2.34亿元增加到8.76亿元。

龙佰集团表示,本次增资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子公司的资金实力和运营能力,快速发展公司锂电板块,提高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流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储能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