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全资子公司向上海核工院增资2.5亿元!

2022-07-27 17: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上海核工院国家电投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2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特变电工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技投资公司)与上海核工院及其股东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核电)签署了《关于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之增资扩股协议》《关于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之增资扩股的补充协议》,科技投资公司以货币资金25,000万元向上海核工院增资,占其增资后注册资本的4.098%。本次科技投资公司向上海核工院增资的资金以公司向科技投资公司增资的方式解决。

据悉,上海核工院法定代表人为卢洪早,主营业务:核电工程(技术)的研发、设计(咨询)和运行电站的高端技术支持等。主要股东为国家核电,持有上海核工院100%股权。

上海核工院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核工院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