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2022-07-28 09:04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郭冬冬关键词:南方电网王宏志电力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总结上半年经营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刘启宏、陈允鹏、肖立新、张文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公司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服务稳住宏观经济大盘,千方百计稳定经营局面,统筹做好电力保供、提质增效、助企纾困、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主要经营指标实现“两增一控三提高”,完成了既定工作目标任务。

王宏志强调,要认真分析当前公司经营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按照公司年中工作会议部署,全力推动稳增长稳经营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奋力实现公司三季度和全年经营目标,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全力服务宏观经济企稳回升。深入践行央企职责使命,加大服务经济稳定发展27条重点举措实施力度,扎实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为巩固经济恢复向好基础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坚决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密切跟踪供需变化,动态优化运行策略,全力做好西电东送,精心开展供电服务,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坚决杜绝拉闸限电。三是扎实推进提质增效。密切做好经营核心要素跟踪,加强成本精益管控,精准有效安排投资,深化司库体系建设,推动经营效益再上新台阶。四是扎实做好输配电价核定。强化工作统筹组织,深化专业协同配合,加强对外汇报沟通,全力配合做好成本监审和电价核定各项工作。五是切实抓好风险防范。扎实推进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着力加强重大经营风险应对,持续落实资产负债率风险管控,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公司总师、副总工程师,总部有关部门和直属机构负责人,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王宏志查看更多>电力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