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企业正文

金冠股份:近期已签订6000万元储能系统框架合同 8.6MWh储能系统正在实施

2022-07-28 11: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电池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8日,金冠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2021年下半年以来,凭借多年来在电力设备、新能源市场积累的研发制造经验,积极布局储能市场及业务,今年上半年公司与浙江金睿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了深入合作,由我公司提供针对性设计的高端锂电池储能产品技术方案,共同开发宁波市分布式储能市场,打造新能源电力示范城市。近期已经签订6000万元储能系统框架合同,其中已有8.6MWh储能系统正在实施。

金冠股份称,公司致力于深耕储能系统的创新和升级,在液冷储能的温差控制、空气冷却的储能系统热管理、一致性管理、均衡管理、消防管理等方面不断地进行研发与突破,并且以模块化为核心方案应用,为用户提供更为灵活、可靠、先进的储能产品;同时,在储能变流器产品方面,公司也在不断地进行转换效率等方面的研发与创新,目前,正在积极研发与试验验证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