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永福股份向宁德时代转让时代永福股权 公司将延续电力能源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

2022-07-29 08:3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宁德时代新能源+储能电池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8日,永福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所持有的时代永福40%的股权(对应实缴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万元)以人民币4695.05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宁德时代。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宁德时代将持有时代永福 100%股权。

本次转让前后,时代永福的股权结构如下:

微信截图_20220729083720.png

永福股份表示,本次股权转让系由于时代永福业务重新定位,未来时代永福将专注于新能源开发、投资和运营,公司将延续电力能源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坚持以“轻资产”运营为主。本次股权转让不影响公司与宁德时代的合作关系和业务开展,双方将继续在“新能源+储能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