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广东佛山220千伏红星站扩建第三台主变工程拟获批

2022-07-29 10:3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变压器变电站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佛山220千伏红星站扩建第三台主变工程正在进行核准前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7月28日-2022年8月1日,共3个工作日。

项目详情:

一、项目名称:佛山220千伏红星站扩建第三台主变工程

二、申报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供电局

三、建设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供电局

四、建设地点: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220千伏红星变电站

五、建设规模及内容:本期扩建红星站第三台主变,主变容量240兆伏安。扩建10kV出线10回,同时装设相应容量的无功补偿电容器及其它附属设备。

六、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2664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666万元,占总投资的25%,由广东电网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资金通过申请银行贷款解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