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四川路桥拟委托比亚迪经营管理磷酸铁锂项目 共建电池回收利用网

2022-08-01 08: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31日,四川路桥发布公告称,公司分别与能投集团、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补充协议》。

协议约定将公司与战略投资者的合作期限由18个月变更为36个月,并就公司与战略投资者开展战略合作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补充约定。

公司计划委托比亚迪对蜀能矿产的磷酸铁锂项目进行经营管理,计划将蜀能矿产发展为能够为比亚迪电池产业长期稳定赋能的优质供应商。双方积极合作探讨,共建电池回收利用网。

根据协议,蜀能矿产磷酸铁锂项目量产后,在符合比亚迪自身采购管理体系要求及具商业价值且不违反其他采购相关协议约定的前提下,比亚迪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购买蜀能矿产所生产的磷酸铁锂产品;蜀能矿产所生产的磷酸铁锂产品同等条件下将优先销售给比亚迪,委托管理的有关事项由相关各方另行协商确定。

据了解,蜀能矿产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本1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矿产资源勘查、建设工程施工等业务。

目前,四川路桥持有蜀能矿产67%的股权,川能动力、马边彝族自治县禾丰国有资产有限公司及比亚迪分别持有该公司20%、12%和1%的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