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项目正文

国网系统首家智慧工会云平台上线

2022-08-01 14:32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作者:陈鹏程 何健关键词:云平台数字化国网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智慧工会云平台在线操作,仅仅两天就完成了任务下发、材料填报、自动校验、数据归档等工作,为我们迎峰度夏送清凉慰问专项数据统计工作提供了很大便利。”7月25日,国网安徽电力公司工会专责陈庆骁一边在系统查看统计数据一边说。

2021年4月,国网安徽电力工会把握数字化发展趋势,主动承接国网公司智慧工会云平台的试点建设任务,经过5个月的建设和6个月的试运行,安徽电力在国网系统首家正式上线运行智慧工会云平台。智慧工会云平台建设以服务基层、服务会员为中心,以需求牵引、业务驱动为引领,基于i国网和数据中台,构建“1库3应用2端1圈”的框架,即运用工会大数据库,搭建“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决策”三大智慧应用场景,设置电脑为主的管理端、手机为主的服务端,全面构筑普惠服务资源生态圈,实实在在打造集工会业务管理、普惠服务职工、大数据分析应用于一体的综合型工会网上工作平台。

“根据工会的实际需求,我们在智慧工会云平台打通了职工意见表达和建言献策网上渠道,实现职代会提案、职工诉求等线上全流程办理,相比过去,大幅缩短了答复时间,提升了职工满意度。”平台建设专项工作负责人郭洋介绍。

该平台除了具备标准化和流程化的组织建设、会籍转接等22项线上业务管理功能,还为职工提供“全天候、零距离”的诉求服务、场地预订等13项线上服务,为工会服务职工提供了有力手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平台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国网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