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市场正文

布局制储加环节!科新机电拟募资5.8亿投资氢能领域

2022-08-01 17:3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储氢制氢科新机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科新机电发布《2022 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 A 股股票预案》。

公告指出,科新机电拟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58,068.90 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以下项目:

1.png

公告指出,公司通过建立氢能研发中心,提前布局氢能行业,切入制氢储氢、加氢环节,重点针对固体储氢工程技术、热动力氢气升压装置、加氢橇等方向进行研究,努力开发固体储氢罐、氢气压缩充装和加氢站的氢气升压装置等产品,实现制氢、储氢、加氢技术的“闭环”,并重点发展储氢高端装备,努力成为解决制氢、储氢、加氢运用整体方案的供应商。

氢能及特材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 12,495.06 万元。该项目实施主体为科新机电,实施地点位于四川省什邡市,项目建设期预计为 1 年。将以该项目为契机,切入制氢、储氢、加氢环节,对固体储氢工程技术、热动力氢气升压装置、加氢橇等方向进行研究。其中,在固体储氢工程技术方面,公司将通过对渗透率、成型密度、储氢床体传热性能与氢压、温度、氢含量的关系等方面进行探究,以期开发出安全、高效、低成本、长寿命的固体储氢罐;在热动力氢气升压装置方面,公司将通过对储氢材料交替吸放氢的峰值和周期等方面进行探究,以期开发出应用于许多特殊场景的静态氢气压缩机和加氢站的氢气升压装置;在加氢橇方面,公司将通过对加氢过程的工艺路线研究,以期开发出可用于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加氢的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