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人事 | 中核浦原董事长、党委书记调整

2022-08-02 10:05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核浦原中核集团电力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公司党组对中核浦原主要领导调整决定。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主任杨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核浦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瑾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宣读了任免文件:孙云根任中核浦原党委书记、中核集团(上海)市场开发部主任,免去韩泳江中核浦原党委书记、中核集团(上海)市场开发部主任职务;推荐孙云根为中核浦原董事长,建议免去韩泳江中核浦原董事长职务;韩泳江另有任用。

杨朝东强调,本次中核浦原主要领导调整是集团公司党组根据工作需要做出的重要决定。他充分肯定了韩泳江担任中核浦原主要领导期间的工作。他指出,韩泳江在新形势、新要求下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公司治理结构不断完善,在国企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中核浦原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集团公司党组高度认可。杨朝东介绍了孙云根的履历情况,他指出,孙云根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工作思路清晰,具有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系统思维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执行力强,敢于担当。杨朝东希望孙云根尽快转变角色,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中核浦原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新局面;希望中核浦原领导班子讲政治、讲党性、讲团结,全力支持孙云根工作,奋力谱写中核浦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韩泳江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组决定,他回顾了在中核浦原奋斗历程,向中核浦原全体同仁对他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中核浦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孙云根感谢集团公司党组的信任和厚爱,深感责任重大,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在履职工作中切实做到: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自觉,推动集团公司在沪产业和中核浦原高质量发展,助力集团公司实现“三位一体”奋斗目标;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以身作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幸福感;

三是加强自身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提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完成新任务、创造新业绩;

四是增强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的环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集团公司(上海)市场开发部副主任潘虹、中核浦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中核供应链、浦原实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浦原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