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门峡发电公司生产办公楼室内整修项目开工

2022-08-02 16:39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电力检修水利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接的三门峡发电公司生产办公楼室内整修项目开工。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对技术室、会议室、各部门班组办公室等共48间用房的强弱电线路暗埋敷设、灯具更换,墙面粉刷、地面找平、窗帘更新,及走廊环境整修等。

三门峡发电公司坝区生产办公楼因投运年限久,存在墙面涂料脱落、线路老化、门窗损坏等现象。为了优化办公环境,提升办公用房安全性,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对该办公用房进行维修改造工作。

为保证整修项目顺利完成,该公司组织坝区项目部技术人员多次踏勘现场,仔细了解现场情况,并积极与使用单位沟通协调,充分了解维修需求和意见建议,精心编制科学合理施工方案,为项目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将本着“朴素、实用、安全、节约”的原则,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和技术规范要求开展整修改造,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好质量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坚持安全文明施工,把好安全质量关,确保整修项目安全有序进行。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水利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