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AGT-25燃气轮机示范机组突破10000小时运行大关

2022-08-03 10:20来源:燃机视界作者:宫浩严关键词:中国航发燃气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中国航发燃机安阳试验示范电站项目AGT-25燃气轮机发电机组累计稳定运行突破10000小时,顺利完成30MW级中低热值燃气轮机既定关键指标考核验证。

640.png

30MW级中低热值燃料燃气轮机的国产化研制,对于保证国家能源安全、促进清洁能源高效利用和推动装备制造工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AGT-25燃气轮机首次实现焦炉煤气在30MW国产机组上的应用,对煤化工领域中低热值燃料的高效利用起到示范作用。该项目于2020年1月净地动工,2020年10月机组一次点火成功,完成了焦炉气燃料喷嘴设计、燃料切换技术研究和双燃料供应系统研制等关键技术创新。在公司领导、多方客户现场共同见证下,顺利完成10000小时示范运行突破,充分验证了燃用中低热值燃料AGT-25燃气轮机的可靠性及可维护性。

AGT-25项目团队践行燃机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创新进取,协作共赢”的价值观,在示范运行期间,克服疫情影响,主动协调、快速响应、全方位服务保障,获得用户方一致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航发查看更多>燃气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