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小鹏汽车宣布贯通“西北大环线”充电线路:全长3150km,包含14个自营充电站

2022-08-03 17:2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小鹏汽车充电站充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3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小鹏西北大环线充电线路已正式贯通,环线全长3150km,包含14个自营充电站

数据显示,小鹏自营充电网络已累计上线954座,完成覆盖全国所有直辖市及地级行政区。其中小鹏自营超充累计上线774 座;自营目的地站累计上线180座;小鹏品牌超充站累计上线890座。除了充电网络布局加速外,小鹏汽车也在打造适合出游的充电站点。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此前表示:“小鹏今年下半年会开始布局全新一代超级充电桩,比当前市场上看到的‘超充’速度快了4倍,比市场主流充电站快12倍。最高5分钟可以充200公里,12分钟可以将电池从10%充到80%。”

微信截图_20220803172038.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鹏汽车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