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成套设备市场正文

浙江首个电力物资智能移动仓正式投入运行

2022-08-04 10:53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管理系统智能移动仓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浙江省首个电力物资智能移动仓在海宁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智能移动仓”目前主要供尖山供电所和周边供电所使用,可根据电力故障高发区域和应急抢修的需要随时移动,便于就近配置备品物资,缩短材料领用距离。该智能移动仓内通过大中小不同尺寸货柜存放抢修包、定长线缆、备品备件,集成了北斗定位装置、温湿度传感器、全景摄像头、实物管理系统等大量智能设备系统,存储常用抢修物料的同时满足仓储专业化管理的软硬件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管理系统查看更多>智能移动仓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