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国际正文

欧洲能源危机加剧 保加利亚与俄罗斯就恢复天然气供应谈判

2022-08-04 11:3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供应俄罗斯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3日,保加利亚天然气公司表示,保加利亚正在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就恢复天然气供应问题进行谈判,目前存在俄罗斯恢复对保加利亚天然气供应的可能性。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欧盟对俄罗斯施加多轮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31日签署总统令,要求“不友好”国家和地区以卢布支付购买俄罗斯天然气,否则将暂停供气。保加利亚因拒绝遵守“卢布结算令”,自4月末已被“断气”。据俄新社报道,受天然气供应短缺、能源成本飙升影响,保加利亚天然气公司已向保加利亚政府申请,在8月将保加利亚天然气价格提高6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供应查看更多>俄罗斯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