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重大人事!这家风电相关企业总裁辞职

2022-08-04 14: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大连重工风电人事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连重工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田长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田长军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辞职后田长军继续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田长军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大连重工表示,田长军作为公司总裁原定任期自2020年5月20日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截至公告披露日,田长军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田长军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聘任新的总裁。

大连重工风电产品主要是齿轮箱、轮毂、主机架等核心零部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连重工查看更多>风电人事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