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国际正文

英国Gore Street公司电池储能资产收入同比增长近70%

2022-08-05 08:27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项目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截至2022年3月31日,英国电池储能投资商Gore Street公司的2021~2022财年净收入增长了191%,而其运营组合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飙升了704%。

作为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电池储能基金商,该公司在上一财年的收入从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1460万英镑增长至4250万英镑(5171万美元),其EBITDA收入从290万英镑增长至2330万英镑。

Gore Street公司的运营组合在此期间有所增长,从2021年3月的380MW增加到2022年3月31日的628.54MW。去年有12项储能项目产生收入,总装机容量为231.7MW,仅比2021年增加了一个储能项目。而在前一年采购和部署的储能项目装机量为209.7MW。

预计将在未来一年继续快速扩张,Gore Street公司的投资组合中有37%处于运营状态,63%处于建设中/建设前阶段。

该公司表示,其所有运营资产的收入都表现强劲,其英国储能资产的平均收入比2021财年的平均水平高出68%以上,比该期间的内部预测高出18.3%。

Gore Street Capital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 O'Cinneide表示,“我们的积极资产管理方法继续优化投资组合资产的资本支出,从而提高业绩和盈利能力,为股东提供更大的回报。迄今为止,即使在供应链面临挑战的时期,我们在按时按预算进行施工方面也取得了巨大成功;以及仔细设计每项资产,以便在运行后实现最高效率的优化。”

在2021~2022年财年,Gore Street公司完成了其在欧洲大陆的首次收购,在德国收购了22MW的储能资产,并在英国收购了两项储能资产:Stony电池储能系统(79.9MW)和Enderby电池储能系统(57MW)。

此外,该公司还扩大了在爱尔兰共和国收购的一项储能资产的规模,并在其Kilmannock项目中增加了90MW电池储能系统。除了为其Porterstown电池储能资产增加50MW之外,这将使该公司在爱尔兰的总投资组合规模达到210MW。

Gore Street公司继续扩大其投资组合,其中包括收购美国德克萨斯州的8个储能资产组合,这是其在美国的首次收购。它目前正在审查在英国、爱尔兰、西欧、北美和澳大利亚的一系列机会,总规模约为1.7GW或3.6GWh。

在2021~2022财年期间,Gore Street公司通过两次超额认购筹集了2.086亿英镑,将其已发行股本从1.439亿股增加到3.450亿股。

O'Cinneide继续说道,“我们通过超额认购的筹款活动,在2021年4月成功筹集了1.35亿英镑,并在2021年10月再筹集了7,360万英镑,此外又筹集了1.5亿英镑。投资资本的大幅增加为我们继续向其他地区扩张的战略提供了额外的空间,我们在此期间和报告后期间在德国进行了首次收购,这增加了我们储能资产组合的收入多样性,为我们的股东进一步降低Gore Street公司的运营风险。”

Gore Street公司的资产净值(NAV)从上一年的1.451亿英镑增长154%,达到3.696亿英镑。其每股资产净值从100.便士增长6% ,增长到107.1便士,使其资产净值总回报率达到13%。

自从2021年3月31日以来,该公司的总回报率为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