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中国人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05 08:40来源:中核集团作者:赵宇晗 闫绍辉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中核集团与中国人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在保险、企业年金、投融资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这是双方胸怀“国之大者”,立足“三新一高”,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中国核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具体举措。

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中国人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王廷科出席签约仪式。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学军,中国人保党委委员、副总裁才智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期间,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并就深化战略合作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顾军简要介绍了中核集团整体情况以及保险需求。他指出,中国人保与中核集团合作历史悠久,基础牢固,在海内外核电保险等方面为中核集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是中核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希望双方始终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增强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合作层次,推动中国核工业高质量发展。

王廷科表示,中核集团是中国人保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强强联合,紧密围绕国家需求,在巩固已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海内外核电、投融资、健康管理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互利互惠,共谋发展,共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核集团副总经济师杨朝东,财务部,中国核电、中核资本以及中国人保客户部、投资部,中国人保财险、寿险、健康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