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多措并举推进科技创新创效工作

2022-08-05 14:53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少聪关键词:智慧电厂科技创新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实现科技兴厂的战略目标,加快科技创新创效的成果转化,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采取多种措施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创效工作。

该公司调整科技创新组织机构,成立9个科技创新专项小组,制定具体科技创新点及工作目标为导向,推进智慧电厂、DCS一体化、智能巡检、无人堆取料机及卸船机、二期科技改造、输煤清洁化等科技项目实施;明确科技创新项目月度推进会的工作要求,通过月度推进会,每月盘点科技创新工作进展,盘点落地项目实施情况,盘点储备项目推进情况,开展月度创新创效项目评审,推动评审项目实施落地;结合目前科学热点,加强对外沟通联系,强化外部交流,吸取外部先进技术措施,开拓视野,增加科技项目的储备,推动科技创新项目的长效实施;做好科技创新的宣传工作,做好集团及公司科技创新管理制度的宣贯讲解,提升各级生产技术人员对制度的理解,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科技创新创效的工作氛围。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强化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以科技兴国的国家顶层战略为导向,以科技兴厂的战略目标为导向,提升各级人员对企业科技创新创效工作的了解,提升科技创新创效工作的实效,以建成智能化、数字化、清洁化的高科技、高效率、高质量电厂为最终目标,扎实推进公司的科技创新创效工作。


作者: 王少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电厂查看更多>科技创新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