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负极材料企业正文

道森股份:拟定增募资15亿元 加码铜箔产品研发等项目

2022-08-05 15:2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铜箔负极材料锂电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2日,道森股份公告,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募资不超过15亿元,投向电解铜箔高端成套装备制造项目、铜箔产品及新材料研发。

公告称,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为20800万股,按此计算,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240万股(含本数),最终发行数量以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的核准批文为准。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20800万股。公司控股股东科云新材料有限公司持有58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

同日,道森股份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铜箔查看更多>负极材料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