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广核近期6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8.5)

2022-08-05 15: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招标中广核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6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整理如下:

1、核电厂水下激光焊接检测装备研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207270009

招标范围:设计开发出一套专用的核电厂水下激光焊接检测装置,前期以CPR1000机组控制棒导向筒(CRGT)锁紧杯点固焊缝为先导研究对象,覆盖热电偶柱导管防松焊缝、围板螺钉防松焊缝修复需求,并能覆盖反应堆水池的修复要求。

标书发售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2年08月02日17时00分;截止时间:2022年08月08日17时30分

招标人: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

2、BT项目 LOT190Fa NI蝶阀和球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N-202208020001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分标段,采购内容包括;3719台蝶阀、球阀,安装与调试必要的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和消耗品、现场技术支持服务、培训,以及合同执行过程中与设备交付后必要的文件等。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标书发售时间:本项目采用两阶段公开招标。第一阶段获取探寻文件(免费获取无需缴费)的开始时间:2022年8月2日12:00(北京时间);截止时间:2022年8月8日17:00(北京时间)。第二阶段将向在第一阶段提交技术建议的投标人提供招标文件。

招标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3、LF项目LOT111D(PMC系统辅助吊车)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207210002-N1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划分为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LF项目PMC系统辅助吊车的设备本体及附属装置的设计、文件、设备,以及备品备件、消耗品、专用工具、运输、现场支持服务、培训等。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标书发售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2年08月02日08时00分;截止时间:2022年08月08日17时00分

招标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4、大亚湾干法贮存设施环保验收服务第2次招标

招标编号:GN-202206140004-N1

招标范围:

一般情况下,在大亚湾干法贮存设施进行长期贮存期间无放射性废物(固体废物、废液、废气)产生。设施(厂房)清洁后产生的废水若经放射性仪器测量不合格,将通过电厂TEU 废液处理系统集中处理。主要的活动有装料期间贮存容器放入混凝土模块、混凝土模块上盖,日常期间设施和设备的日常巡检及例行维修工作。

根据科工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参照《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准则》相关要求,本项目在工程完工后需要完成项目环保验收;如需要,报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备案。本次招标主要内容如下:

2.1 根据工程项目具体实际情况,收集整理资料,开展现场调查。

2.2 现场实地检测,对可能产生环境影响气体、液体、固体排放物进行检测化验。

2.3 检测数据处理,编制检测报告。

2.4 组织现场验收,包括会议组织,聘请专家等,编制验收报告。

2.5 (如有需要)网上公示文本编制、环保部建设项目平台备案。

2.6 对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如有)。

2.7 协助委托方完成行政主管部门的最终环评验收(如有)。

相关工作成果文件:涉及本项目的环境监测报告。涉及本项目的环保验收报告、专家验收会的会议纪要及专家意见,行政主管部门的公示、备案文件等。

3.计划服务期限:60天,2022 年9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

标书发售时间:022年08月02日 17时00分至2022年08月08日 17时30分

招标人:广东核电合营有限公司

5、AN项目1、2号机组LOT101Sc(核级磁浮子液位开关)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N-202208010002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AN项目1、2号机组LOT101Sc(核级磁浮子液位开关)6套,及相关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相关文件、运输以及服务。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采购质保等级为C1a级。

标书发售时间:

本项目采用两阶段公开招标。第一阶段获取探寻文件(免费获取无需缴费)的开始时间:2022年8月2日08:00(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2022年8月8日17:00(北京时间)。第二阶段将仅向在第一阶段提交技术建议的投标人提供招标文件,未按期提交技术建议的投标人不得参与第二阶段投标。

招标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6、阳江核电大修指挥中心二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N-202207270001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项目的详细设计、设备供货、现场装修、设安装、调试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大修指挥中心的详细设计及施工图纸的编制;

(2)本项目所需物资的采购及供货(不含甲供部分);

(3)根据设计方案,对现场进行装修施工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包括建筑垃圾清运弃置;

(4)负责甲供和利旧设备物资的安装和调试工作;

(5)负责新增供电电缆的铺设、供配电设备安装,例如照明供电、办公插座、显示屏、数据机柜供电、消防暖通空调等设备的供电;

(6)负责大修指挥中心弱电数据线的综合布线安装;

(7)负责生产指挥中心消防、暖通空调等附属设备的调整、调试;

(8)提供设备及装修2年质保期。

标书发售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2年07月29日17时00分;截止时间:2022年08月08日17时30分

招标人:阳江核电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招标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