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国轩高科:碳酸锂预计2023年实现产出3万吨 半固态电池将于今年底小批量装车

2022-08-08 08: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碳酸锂半固态电池国轩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5日,国轩高科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产能处于爬坡阶段,碳酸锂产出将逐渐释放,2022年碳酸锂预计产出8000吨左右,预计2023年将实现产出3万吨左右,2025年实现碳酸锂满产产能12万吨,公司将加快项目推进,力争早日满产,满足公司动力电池生产需求。

同日,国轩高科表示,公司的高安全的半固态电池,单体能量密度达360Wh/kg,配套车型的电池包电量达160KWh,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半固态电池匹配客户需求,依据订单情况持续落地产能需求,目前根据客户需求情况预计将于今年底小批量装车。

微信截图_2022080808444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酸锂查看更多>半固态电池查看更多>国轩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