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召开8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推动新能源发电项目抢发多发

2022-08-08 10:01来源:国家电投作者:王倩倩关键词:国家电投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国家电投召开月度生产经营工作例会,总结1月至7月生产经营情况,分析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国家电投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栗宝卿、陈西、徐树彪、卢洪早、陈海斌出席会议。

江毅指出,7月份以来,国家电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既定发展目标不动摇,生产经营总体保持良好态势,保持平稳发展局面。1月至7月,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

江毅表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看到,当前经营发展面临煤电经营形势严峻,铝业、光伏板块效益承压,重点区域能源保供矛盾突出等挑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国家电投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突出问题导向,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实现全面经营目标任务。

江毅强调,要切实落实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各项措施,持续做好电煤供应保障工作,利用“重点省份(11+6)能源保供风险措施清单”动态分析,及时研判、提早应对,在发挥煤炭煤电兜底保障作用的同时,推动新能源发电项目抢发多发。

要全力保障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加快推进JYKJ中期调整方案落实落地,持续做好提质增效工作,加大营销力度,实现整体利益最大化。

要狠抓专项工作取得实效,有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持续做好稳杠杆及金融政策争取工作,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现高质量收官。

要强化风险防范和安全生产,高质量完成审计整改工作,持续开展危化品、矿山领域安全环保等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抓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计财部、营销中心分别就2022年7月份生产经营、电力营销和能源保供情况作了专题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措施建议。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