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凌科年度新品BD系列工业连接器重磅上市

2022-08-08 11:00来源:凌科电气关键词:凌科电气工业连接器电力连接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D系列工业连接器,作为凌科电气年度新品于近日正式重磅上市。BD系列航空插头创造性地将工业属性与艺术美感完美融入工业连接器之中,开创性引领了工业连接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因此成功斩获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美誉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 Red Dot Design Award ),可谓实至名归。

新品BD系列 #北极星182.jpg

(凌科BD系列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优势非凡 惊艳登场

BD系列航空插头是凌科电气基于全新创作思路,并凝聚匠心精神,自主创新打造的一款全新风格的力作。其产品在外观、结构与性能等方面均表现出了令人惊艳之处,必将为用户在设备连接方面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好了,一起看看BD系列工业连接器究竟具备哪些强大的优势?

01获国家发明专利的全新按扣锁紧设计

BD航空插头采用插座端按扣的三点式锁紧设计,该设计由凌科自主研发并获国家发明专利,可实现单手快速插拔,操作高效快捷;

新品BD系列 #北极星421.jpg

02防护性能全新升级,最高可达IP68

BD系列在防水结构上进行了迭代升级,防水性能最高可达IP68,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BD系列工业连接器提供IP65标配版及IP67版。强大的防护性能,无惧各类涉水环境;

新品BD系列 #北极星528.jpg

03内嵌式按扣设计,节省设备外部空间

BD系列工业连接器采用了内嵌式插座按扣设计,有效缩减了设备安装面板与外露产品的间距,大为节省外部空间,有助于实现用户设备的结构优化;

新品BD系列 #北极星617.jpg

04品质选材,源头保障安全稳固

BD系列工业连接器的接触件臻选优质铜合金,并辅以镀金表面处理工艺,让传导快而稳,使用更安全;同时一体式的结构设计,无惧360°机械外力冲击,更加坚固耐用;

新品BD系列 #北极星714.jpg

05人体工程学设计,尽显科技感和艺术感

BD系列航空插头采用了流线型外观,中空型溜背式结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融艺术于科技,辨识度高,可增强设备的科技感和艺术感,提升用户设备的形象分值;

新品BD系列 #北极星814.jpg

06金属&塑胶款可选,适用不同应用场景

BD系列工业连接器开发了塑胶款和金属款,全面满足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适配不同应用场景。其中塑胶款航空插头,采用高性能户外工程塑胶,质量轻,抗腐蚀性高;金属款,采用高强度锌合金,机械强度高,抗冲击性能强;

新品BD系列 #北极星939.jpg

07多方位专业认证,产品更有保障

产品荣获中国、美国、欧盟等多国的安规认证,如CQC、UL、TUV等,及符合RoHS、REACH、CE等标准。

新品BD系列 #北极星1013.jpg

全类型产品 赋能更多应用场景

BD系列航空插头涵盖多芯数、RJ45、光纤、USB、HDMI等电源,数据,信号和混合类连接器等全类型产品,可满足客户的多元化连接应用诉求。产品可被应用于道路监控、电动自行车、检测设备、仓储搬运机器人、机械臂、电机、杀菌灯、移动储能电源等领域。

(产品涵盖电源、信号与数据等全类型)


(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多行业多领域)

BD系列工业连接器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奖,是国际主流设计界对凌科电气在工业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上的高度首肯。一直以来凌科电气都秉承“怀匠心、铸匠艺、守匠情、践匠行”的新匠人价值观,打造无数精品。

新品BD系列 #北极星1363.jpg

未来,凌科将持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深耕专域,打造更多高创新度,并满足市场需求的航空插头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连接器产品和技术方案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凌科电气查看更多>工业连接器查看更多>电力连接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