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电网业务稳健!许继电气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1.30亿元 同比增长23.72%

2022-08-08 11:47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许继电气智能配电网输配电上市企业半年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022年上半年,许继电气实现营业收入61.30亿元,同比增长23.72%;净利润5.51亿元,同比增长15.3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54亿元,同比增长5.83%。

微信截图_20220808114235.png

上半年,许继电气市场营销不断突破。深化客户需求响应系统建设,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供应商绩效评价稳步提升。优化营销垂直贯穿和上下协同的立体作战体系,持续推进营销变革。

其中,电网市场保持稳定。保护监控等产品实现国网集招满限额中标;国网电能表市场份额持续保持领先;国网省招协议库存类项目实现多项突破;新一代集控站、配网自愈、磁控开关等新产品快速推广。

在新能源市场方面,光伏配套、工程总包等业务快速增长。中标华润5个区域7个预制升压站、中广核升压站综自系统等项目。低压分布式光伏接入方案在河南、江西等地完成试点运行;风机专用变压器在山西市场实现突破。

上半年,公司突破基于“虚拟同步”先进柔直控制技术;基于全国产化器件的常规直流和柔性直流阀控设备在葛南改造工程实现首台套应用;自主研制的世界首套440千伏交流可控自恢复消能装置在扎鲁特换流站成功投运。国产化保护测控产品完成国网自主可控新一代变电站保护测控产品检测。

据悉,目前许继电气核心业务产品覆盖电力系统各个环节,具备超高压/特高压直流输电、柔性直流输电、智能配电网、智能变电站、智能用电、电动汽车充换电、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牵引供电、能源互联网、先进储能、智能制造等整体解决方案能力、核心设备制造能力和工程服务能力。

营业收入构成

微信截图_2022080811430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电气查看更多>智能配电网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半年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