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1.9亿英镑!又下一城!赣锋锂业海外收购完成 获全球最大锂资源项目

2022-08-09 08:5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碳酸锂锂资源赣锋锂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9日,赣锋锂业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上海赣锋的通知,上海赣锋以已经完成了对Bacanora公司的要约收购,目前上海赣锋持有Bacanora公司100%股权。

该公司旗下Sonora项目总锂资源量约合882万吨碳酸锂当量,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锂资源项目之一。根据Sonora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总锂资源量约合882万吨碳酸锂当量。预计一期项目投产后的年化氢氧化锂产能为 200003 吨。

2021年5月7日,赣锋锂业发布相关收购公告。当时公告显示,子公司上海赣锋拟以不超过1.9亿英镑,对Bacanora公司所有已发行股份进行要约收购,本次交易完成前,上海赣锋持有其17.41%股权。

据了解此前2022年7月15日,赣锋锂业此前发布业绩预告称,预计上半年净利润72亿元-90亿元,预计二季度净利润36.75亿元-54.75亿元。

相关阅读

赣锋锂业:拟在四川投建年产5万吨电池级基础锂盐项目

预盈最高90亿! 赣锋锂业披露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赣锋锂业拟9.62亿美元收购阿根廷锂盐湖企业Lithea100%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酸锂查看更多>锂资源查看更多>赣锋锂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