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报道正文

谷歌数据中心爆炸 致3人受伤

2022-08-09 15: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数据中心储能数据中心谷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中午,三名电工在美国爱荷华州康瑟尔布拉夫斯的谷歌数据中心大楼附近的一个变电站工作时突然发生了电弧闪光(电气爆炸),导致三人严重烧伤。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一人被直升机送往内布拉斯加州医疗中心,其余两人被救护车送医治疗。据当地警局称,三个人被送医时均有呼吸和意识。

对此,谷歌发布声明称:“所有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绝对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和地方当局密切合作,彻底调查情况,并提供必要的援助。”

据了解,谷歌在全球共有23个数据中心,其中美国有14个。位于爱荷华州康瑟尔布拉夫斯的数据中心于2009年启用,是谷歌最大的数据中心之一。

值得关注的是,包括Gmail在内的谷歌旗下多项服务也于8日晚间发生故障,美国超4万人无法访问谷歌搜索,除美国外,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新加坡的用户也发生宕机问题,两起事件之间是否存在关联暂不清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据中心查看更多>储能数据中心查看更多>谷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