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综合企业正文

科信技术股价暴涨后收关注函!两股东刚减持832万股

2022-08-10 10: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储能材料科信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9日,科信技术收到关注函。关注函称,科信技术股价自2022年6月21日以来持续上涨,期间触及一次异常波动、一次严重异常波动。2022年8月8日,科信技术股价再次涨停。

对此,关注函要求该公司结合储能行业的周期变化、市场环境、市场容量、 主要市场份额分布情况、科信聚力核心竞争力等因素,详细说明科信聚力投产建设年产约1Gwh电芯及模组产线的产能设计依据、合理性及销售可实现性,以及上述产线的具体规划内容及建设计划、已建成可投入生产的产能及其使用情况、预计完全达产时间。

同时,还要求其详细说明相关认证的含义、主要内容以及已通过认证的储能产品的具体情况,以及公司已获取的在手订单及交付情况。并结合近期股价波动情况、上述回复等详细说明公司及相关人员是否存在借助市场热点操纵股价、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7月25日,科信技术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张锋峰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提前到期的告知函》,获悉其于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7月2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23.9980万股,减持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3.00%。同时张锋峰决定提前结束本次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剩余未减持股份在减持计划期限内不再减持。

据了解,股东张锋峰计划在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10月31日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624.00万股( 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的 3.00% ) 。

同日,科信技术还称,近日收到持股 5% 以上股东曾宪琦出具的《减持股份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曾宪琦于2021年6月26日至2022年7月22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数量达到208.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0% ) 。

相关阅读:

拟出资2元钱!科信技术计划收购子公司科信聚力25.15%股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材料查看更多>科信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