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网福建电力与华电集团福建分公司座谈

2022-08-10 10:36来源: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能源转型国网福建中国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上午,国网福建电力董事长、党委书记阮前途与到访的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林文彪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电源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阮前途对林文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华电福建公司多年来在支撑电网发展、保证电力供应上的担当作为。他指出,华电福建公司与国网福建电力双方长期合作,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希望双方坚持团结治网,加快能源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林文彪感谢国网福建电力长期以来给予华电福建公司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华电福建公司、华电福瑞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电力能源装机、建设及规划方面情况。他表示,华电福建公司与国网福建电力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双方加强新能源开发建设合作,把国家海上风电检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打造成华电集团与国家电网携手共进的合作典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转型查看更多>国网福建查看更多>中国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