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国际正文

使用宁德时代280Ah电芯!Fluence正在美国犹他州建设工厂

2022-08-11 08:33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电池储能系统集成商Fluence正在犹他州建立一个新的制造厂,以服务美国市场。

该工厂将从2022年9月开始输送Fluence Cube,Cube是Fluence公司Gridstack、Sunstack和Edgestack储能产品的组成部分,使用供应商宁德时代的LFP-280LC磷酸铁锂电池模块。

该工厂的产能将从每周75个Cube开始,计划将增加到每周150个。Fluence表示,此举将扩大其在亚洲以外的产能,更好地服务于美国市场,并缓解目前的供应链限制。

最近,Fluence的竞争对手Powin Energy与Celestica在墨西哥也开设了一个制造厂,用于为美国市场提供服务。

在过去的18个月里,由于供应链的限制,包括在美国港口卸货的大规模延期等因素,整个储能领域的项目交付周期大幅增加,而实现本地化组装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方法。

Fluence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供应链和制造官Carol Couch说:“在储能行业越来越多地出现供应链中断的时候,这个生产中心对于加强业务的持续性和提高满足客户需求的灵活性尤为重要。”

去年年底,Fluence还在犹他州和爱尔兰建立了“备件中心”,已经开始运营。这些中心提供的服务称为Fluence Spares Direct,将支持其客户储能资产的运维,在战略上定位在大型储能市场附近。

与此同时,Fluence将于8月在宾夕法尼亚州开设一个新的产品测试实验室,该实验室将为其储能产品提供系统级测试。

“我们服务的市场有独特的应用案例、客户需求和监管要求,这些新设施是我们对区域化运营的扩展,”Couch说。

Fluence最近还在印度建立了一个技术中心,这里的专家团队将从事外壳、电池和逆变器的工程设计、软件质量保证和产品管理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