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智能变电站企业正文

科林新能源箱变解决方案 加速赋能全球绿色能源

2022-08-11 17:35来源:科林电气关键词:科林电气变电站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能源智能升压箱变方案是将升压变压器,高压开关设备、低压开关设备以及辅助电源系统、智能监控系统等辅助设备,通过科学的结构设计与系统集成,构成的一种全功能成套变电站产品。其主要功能是将风机或光伏矩阵发出的低压电升压为可供较远距离传输的高压电,经由35kV(陆上常规电压等级)集电线路输送至35/110kV或220kV升压站,实现与电网并网。

1.png

该方案配备科林自主研发的KEXGN-40.5(Z) SF6气体绝缘环网柜,S系列油浸式高能效变压器,结构紧凑,性能稳定;利用有限元建模对箱体抗震动,抗风荷载,抗雪荷载进行变形力学分析;15道电泳防腐工艺,防腐级别可以满足C5环境要求;三层金属+双层隔热保温结构设计;保证该方案环境适应性强,尤其在高湿、高热、高盐雾、高粉尘、高海拔等环境下能够可靠运行,可适用于海拔5000米以下。

智能监控系统是以科林自主研发的KE-9434微机综合测控装置为核心单元搭建而成,其能够实时监测升压箱变的各类电压、电流、频率、功率等模拟量信号;变压器的油温,油位,瓦斯,绕组温度,环境温湿度,烟雾等非电量信号;能够远方控制断路器的合闸分闸;通过光纤组网将箱变的运行状态传送至远方监控后台。尤其能实现各箱变之间35kV地埋高压电缆故障精准定位,节省检修时间,提高用户发电收益。

2.png

科林新能源智能化升压站方案

方案可以快速、灵活地支持任何用电场合的可靠电力供应。为用户提供即插即用型定制化供电解决方案,涵盖了从前期规划、工程设计到安装调试指导等所有方面。

3.png

广泛应用于模块化变电站、数据中心电力管廊、新能源发电行业、海上平台电力方舱、油气钻探撬装平台、轨道交通牵引电力、储能电站等。

4.png

方案具有人性化布局、模块化组合、工程化预制等特点,拥有完备的动环监控系统、安防系统、消防系统,24H无死角视频监控系统,可实现无人值守。此外,方案还具备较强的人机交互性,搭配了智能综合后台系统。

6.png

7.png

典型应用案例

80.png

华润电力越西尔曲合普70MW风电项目

(海拔4000m)

90.png

青海茫崖市冷湖镇50MW风电项目

(海拔3000m)

陕西子长柏山寺100MW风电项目

波黑伊沃维克80MW风电场工程

贵州遵义播州平正48MW风电项目

缅甸中部200MW光伏项目群

越西尔曲合普70MW风电项目

茫崖市冷湖镇50兆瓦风电项目

西乡初晨电力白龙塘镇20MWp光伏发电项目

华海风场35kV箱式变压器项目

盐井风场一期50MW项目

吉木萨尔县猛狮光电50MW光伏发电项目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