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企业正文

中国石化发布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2021年境内原油产量3515万吨

2022-08-12 15:25来源:中国石化关键词:原油天然气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中国石化在线上发布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中国石化连续第15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向社会披露公司履责实践和成效。

2021年,中国石化持续践行责任使命,自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坚决扛稳扛牢三大核心职责,服务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开展洁净行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呵护利益相关方,携手共赢发展,聚力社会公益和乡村振兴,坚持发展成果共享,持续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履行全球企业公民责任。2021年,公司境内原油产量3515万吨,境内天然气产量339亿立方米,合成树脂产量1910万吨,合成纤维及聚合物产量464万吨,加快打造具有强大战略支撑力、强大民生保障力、强大精神感召力的中国石化。

据了解,中国石化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最高评价,在中国企业中保持领先水平。

同时,中国石化首次发布十大社会责任示范项目。这些项目是中国石化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系列履责行动和实际成效的集中缩影和生动实践。分别是:涪陵页岩气绿色能源项目、百万吨级CCUS绿色行动、司机之家和爱心驿站公益项目、“一县一链”产业帮扶项目、光明号健康快车公益项目、情暖驿站公益活动、白鹭园绿色工厂生态保护项目、牛口峪湿地生态保护项目、雄县模式地热清洁供暖项目、公众开放日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原油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