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线电缆企业正文

线缆产品齐发力 通达股份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67.77%

2022-08-12 16:24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通达股份导线输配电上市企业中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大宗商品如铜、铝等结束上涨趋势并逐步回落,公司铜、铝等主要原材料采购成本有所下 降,线缆业务的产品毛利率逐月提高。2022年上半年通达股份电缆业务实现新签订单及销售收入双 增的成果。新签订单总额同比增长 53.37%,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35.09%,其中钢芯铝绞线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69.00%,轨道交通用接触线、承力索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68.71%,电力电缆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240.20%,布电线 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135.13%。

微信截图_20220812161233.png

主营业务分析

微信截图_20220812161339.png

公司表示,通常情况下公司会采用期货套保方式来平滑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生产利润的影响。电线电缆业务材料成 本占生产成本比重较高,属于典型的资金密集型行业,经营中须保持充足的流动现金。因客户线路设计不同, 所需电线电缆的规格、型号、长度均不相同,故产品具有定制特点。公司根据接到的客户订单进行定制化生 产,以销定产。

营业收入构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达股份查看更多>导线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中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