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市场正文

储能企业超半数!派能/盐湖/天齐/鹏辉等纳入MSCI指数

2022-08-12 17:3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天齐锂业派能科技盐湖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11日,MSCI公布2022年8月指数季度调整结果,此次MSCI中国指数新增7家企业,其中5家企业来自储能领域。而在岸指数新增的7家企业中,有5家企业业务属于储能行业。

据了解,MSCI中国指数是由摩根斯坦利国际资本公司(MSCI)编制的跟踪中国概念股票表现的指数。MSCI中国指数系列包括MSCI中国指数、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及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主要针对中国市场上的国际和境内投资者。

最新公告显示,此次MSCI中国A股指数新增7只A股标的,分别是同仁堂、招商轮船、派能科技盐湖股份天齐锂业、云天化、藏格矿业,其中天齐锂业、盐湖股份和北京同仁堂三家企业市值最大。

微信图片_20220812143041.jpg

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增加7只成分股并剔除5只成份股,其中新增的企业中包括鹏辉能源、鼎盛新材、派能科技、盐湖股份、奥特维5家都属于储能相关企业。按总市值计,此次新增的三家最大企业为盐湖股份、派能科技以及石英股份。

微信图片_20220812144058.jpg

上述调整结果将于2022年8月31日收盘后生效。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齐锂业查看更多>派能科技查看更多>盐湖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