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两大产品亮相全国首届农村能源发展大会

2022-08-15 08:40来源: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电启明星清洁能源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农村地区能源绿色转型工作逐步推进,绿色能源在农村能源的比重持续提升,农村地区对能源数字化技术的需求与日俱增。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紧抓农村地区能源数字化难点,运用远程监控、大数据分析、可视化呈现、在线交易等技术,结合清洁能源发展和乡村振兴各类应用场景,打造多款数字化产品与服务,其中智慧水电和分布式光伏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其优异的性能和成效,从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旗下众多产品与服务中脱颖而出,分别作为“电源侧”和“电网侧”代表性产品与服务,于2022年8月11日随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出征首届农村能源发展大会暨清洁能源装备展。

智慧水电作为“电源侧”的代表性产品,通过打造“平台+运营”的能源互联网产品体系,为中小型水电站及分布式新能源提供发电厂智能化数字化服务,助力其提质增效、创收创效。

服务于“电网侧”的分布式光伏数字化服务平台,则集光伏站智能控制、全景监测和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多种功能于一身,为10余省(市)的分布式光伏在乡村的推广和应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清洁能源发展和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力量。

此次参展,为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与参会行业精英之间思维的碰撞、经验的共享提供了良好的土壤,也是展示公司技术实力、服务能力的绝佳舞台。未来,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将继续聚焦新型电力系统构建、社会能效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以用户需求为蓝图,持续为我国双碳战略的落实,乡村振兴的推动和能源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启明星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