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太原白家庄电厂已纳入关停淘汰目录

2022-08-15 09:43来源: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键词:煤电去产能煤电机组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太原市集中供热西山矿区扩网及改造工程白家庄能源站落地规划研究报告”。

项目情况

为进一步优化煤电布局和结构,根据省政府、市政府关于煤电机组关停淘汰工作的安排,山西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机组即白家庄电厂已纳入关停淘汰目录。鉴于目 前电厂承担西山区域供热任务,为统筹做好电厂关停与热源替代工程建设,太原市热力 集团有限公司拟在电厂周边建设白家庄能源站满足高海拔区域供热,热源接自太古热网中继能源站。

白家庄能源站拟选址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白家庄电厂北侧、铁路东侧空地,项目东侧为白家庄卫生院,北侧为育英小区。白家庄能源站设计热负荷75MW,设计供热面积150万平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去产能查看更多>煤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