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年度供热量同比增长超37%

2022-08-15 11:23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杜鹏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能源保供供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8月1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年度供热量达502.26万吉焦,同比增长37.55%,完成全年目标的66.97%,超前日历进度4.50%,为顺利完成全年供热量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福州市江阴港城经济区的集中供热热源点,该公司把保供热作为能源保供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为抓手,对设备定期开展“把脉问诊”,强化隐患消缺治理,保持设备健康水平,确保机组供得稳、顶得住;提前做好供热预案,将热网调整、巡视、操作纳入重点管控范围,发现问题及时与巡操单位和管网公司进行沟通,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供热管网健康平稳运行,蒸汽能安全、稳定、连续、经济供应。

为充分挖掘园区内供热市场潜力,该公司深入走访调研热用户,主动开发新用户,深入挖掘老用户,帮助热用户算环保账、经济账,实现供热存量有提升、增量有突破;科学调整机组运行方式,及时调整供汽参数,尽量满足热用户的用汽需求,不断提升供热品质与服务水平,持续打造优质高效的供热服务品牌。


作者: 杜鹏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供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