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3MW/6MWh!广东深圳凡口铅锌矿储能建设项目招标

2022-08-15 14:39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15日,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发布储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据了解,本次招标储能总容量为6MWh,系统分为3个1MW/2MIWh的储能单元子阵,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1190万元。

公告中提出,项目实施周期为180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完成该项目内容的设计、采购;土建完成后90天内完成安装、培训、验收等工作。

原文如下: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储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深中岭招(招)字20220713号)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

一、招标条件

本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储能建设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见招标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储能建设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储能建设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4.1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须具有承装类五级以上(含五级)或承修类五级以上(含五级)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须提供2021年年度财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或财务报表,并加盖公章;招标人不接受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代表其总公司所投的投标文件。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电气工程师资格(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入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电气工程师资格(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拟派人员均须为投标单位员工(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投标单位为上述人员购买社保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投标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单位的名称必须与其资质证书名称一致,不接受不具备独立资质的分公司代表其总公司投标。(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2投标人必须提供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盖投标人公章)以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须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代表签字)、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开票资料。

4.3投标人应有固定的供货、技术指导、售后服务机构,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记录,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和快速响应能力。

4.4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业、被吊销营业执照、财产被查封、冻结或接管、被宣告破产等影响经营资格及履约能力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其他可能影响投标资格的情形。(投标人出具声明函原件)

4.5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出具声明函原件)

4.6投标人必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等政府信息渠道查询的股东名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国家工商行政主管部门登记的股东名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的查询结果有效。)

4.7投标人须提供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中任意一项或多项记录名单;同时,投标人未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投标人出具声明函原件);

注:如果评标资格审查有需要时,招标代理机构应于评标当天协助评标委员会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核验各投标人信用情况,查询结果与投标人提供的信息不一致时以当天的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记录信息己失效,投标人必须提供由该记录信息的执行或列入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否则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被拒绝。

4.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七、其他

广东中金岭南有色冶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受招标人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的委托,拟对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储能建设项目(项日名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储能建设项目

招标编号:深中岭招(招)字20220713号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为储能系统所需设备的供货及安装调试,包括储能集装箱、储能双向变流器(以下简称PCS)、能量管理系统(以下简称EMS)、直流汇流设备、箱变、储能集装箱内的配套设施(含空调、通风管道、环境监测、配电、消防、照明、材料等,同时考虑防火阻燃要求)、储能集装箱内部设备间电缆及通信线缆等;以及需要向招标方提供生产设备用房、电缆沟等土建相关内容的条件图。(条件图需在招标方与中标方签订合同后一周内提交)其中储能集装箱包含储能电池、电池模块(要求含模块优化器)、簇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以下简称BMS)、电池架、配套附件及直流电缆。储能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此外,投标方应提供储能系统全套设计图纸,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系统各设备布置图、电气连接图、通讯系统图及其它供货范围内的图纸。

本次招标储能总容量为6MWh,系统分为3个1MW/2MIWh的储能单元子阵,采用1500V智能组串式储能系统设计方案,并网电压等级为6kV。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凡口铅锌矿用户侧储能3MW/6MWh 储能电站项目方案》

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1190万元;投标人的投标报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项目建设地点: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凡口铅锌矿本项目现场。

3交货时间:项目实施周期为180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完成该项目内容的设计、采购;土建完成后90天内完成安装、培训、验收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