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国际正文

CES公司计划投资超过4亿英镑在英国建一系列储能项目

2022-08-17 14:37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挪威可再生能源投资商Magnora公司和加拿大阿尔伯塔投资管理公司日前分别宣布进军英国电池储能市场。

更准确地说,Magnora公司还进入了英国太阳能市场,最初投资了一个60MW太阳能发电项目和一个40MWh电池储能系统。

该公司将与当地的开发合作伙伴将这些项目开发到“准备就绪”阶段,然后将其剥离出售。

虽然Magnora公司拒绝透露其开发合作伙伴的名称,但指出其合作伙伴在英国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方面拥有10年的历史。

该公司指出,在未来一年,投资者将会优化项目的环境和技术要素,获得规划许可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电网连接,并准备好销售流程。

Magnora公司指出,根据英国2050年的净零目标以及气候变化委员会的建议,即英国到2030年安装的太阳能发电设施的装机容量将达到40GW,这是英国储能市场对国际投资者具有吸引力的原因。

阿尔伯塔投资管理公司和投资管理商Railpen公司联合收购了英国电池储能开发商Constantine Energy Storage(CES) 公司94%股份。

CES公司主要开发电网规模的电池储能系统,并计划投资超过4亿英镑(4.8813亿美元)在英国建设一系列储能项目。

这些项目目前由Constantine集团子公司Pelagic Energy Developments公司开发。

CES公司投资总监Graham Peck说,“Constantine集团在开发和管理可再生能源平台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此期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部署为储能系统创造了巨大的市场机会和基础设施需求。我们的子公司Pelagic Energy公司拥有强大的项目开发管道,其中包括大型且位置优越的电池储能项目,这些项目可在短期内交付,从而提供一流资产的安全管道。”

Railpen公司代表多个养老金计划管理着370亿英镑以上资产。

与此同时,截至2021年12月31日,加拿大阿尔伯塔投资管理公司管理着1683亿美元的资产。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代表32个养老金、捐赠基金和政府基金机构在全球进行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